线性代数很高级

wb同名,随便写写(仅twice),本质是爱吃饭不爱产粮的植树人

La lune 9

最近考试真的很多……明明说好没有糖的没想到写着写着又有点小甜了,我保证,下一章绝对没有了。第十章其实手稿已经完成了还没打到手机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  9.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  凑崎愠怒地看着出现在自己家门口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男人。

  “纱纱,那些人追债追到家里来了,我……我迫不得已…”

  “所以你就想着到我家门口来堵我?”凑崎不耐烦地出声打断了男人。

  “纱纱,帮帮我好吗,这真的是最后一次,我把那些人打发走,我真的不会再赌了。”男人卑微地哀求着。

  “最后一次?你到底还有几个最后一次!”凑崎有一点崩溃,他不明白这种话到底是怎么从男人嘴里说出来的,“我记得我说过,我和你已经没有联系了,你回去吧。”她边说边绕过男人把钥匙插进钥匙孔中。

  “求求你了纱纱,帮帮爸爸,你也不想看到我被那些人打死对不对?”男人用手扒着门,最后说着。

  “妈妈没有把我当时的最后一句话转告给你吗?你是死是活,都与我无关。父亲,别怪我无情,是你自作自受!”凑崎冷漠地看着他,打掉了男人扒在门框上的手,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。

  男人颓废地站在门口,楼道暗处走出来一个面带伤疤的墨镜男。

  “你看到了,我已经说过了我女儿不会再管我了。”男人垂着头闷闷地开口。

  “你女儿……还挺有姿色的。”墨镜男不怀好意地摸着下巴。

  “你要干嘛!有什么事都是我自作自受,不要动我女儿!”男人抬头警惕地盯着他。

  “你要清楚你在跟谁讲话?你欠了我们家这么多钱,发言权这种东西,可由不得你。”墨镜男欠揍地回答,脸上的笑愈发瘆人。




  孙彩瑛搬进了凑崎纱夏家里,因为她说自己家的水管爆了,要一段时间才能修好——当然只是一个借口。

  当凑崎纱夏看到拖着行李箱还满脸通红的小孩时,她没戳穿这个拙劣的借口,而是笑着帮她把箱子提了进来。

  “当自己家就好啦,我家只有一个卧室,你就睡我的房间吧。”凑崎边介绍自己家边说着。

  “那你呢?你睡哪里?”孙彩一听急了,小心思全写在了脸上。

  “当然是沙发咯,难道你怕黑,想要我陪你睡吗?”凑崎强忍笑意,继续逗小孩玩。

  “谁…谁怕黑!我只是觉得…要睡也应该是我睡沙发才对…”孙彩瑛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。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当然逗你玩的,我肯定要和自己女朋友睡在一张床上啊!”凑崎边笑边把孙彩搂进怀里。

  孙彩顶着一张熟透了的脸埋在凑崎怀里。

  


  有点奇怪,明明孙彩瑛已经住进了凑崎家,可却常常不见她的身影。

  “小彩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刚刚下班回家的纱夏发现孙彩瑛不在家,便打了个电话过去。

  “唔……最近要画的稿子有点多,我现在还在店里,这几天可能都要很晚才能回去,姐姐你就不用等我啦。”孙彩边打电话边心虚地偷瞄着一旁的

子瑜,对方只是无语地看着她。

  “纱夏姐姐如果知道你在骗她会怎么想?”等彩瑛挂断了电话,周子瑜走过去把手搭在了她的肩上。

  “哎呀,这不是为了给她一个惊喜嘛!”孙彩轻轻捶了一下自己的亲故。

  孙彩瑛最近在准备一项大工程——她准备向凑崎纱夏求婚。

  为了求婚,孙彩天天把自己关在设计室里画设计图,她想用自己“光”系列的最后一个作品——月光la lune,一个特殊设计的戒指,作为求婚戒指。

看着平平无奇的戒指在月光的照耀下会显得格外光彩耀人,她相信凑崎一定会喜欢的。

  “纱夏姐姐,一定要等我啊”孙彩光是这么想着,就已经幸福的笑出了声。

  于是一连好几天,孙彩瑛都连哄带骗地把傍晚的那个固定问候电话搪塞了过去,一直到———

还是傍晚的固定时间,电话响了。

  孙彩瑛看都没看就把电话接了起来,另一只手还拿着笔马不停蹄地赶工。“纱夏姐姐,到家了吗?”她这样问着。

  “请问是孙彩瑛女士吗?”一个陌生的女声传来

  孙彩皱了皱眉,看了一眼手机屏幕,是凑崎打来的电话没有错。

  “你是?”

  “我们是市中心医院的,凑崎女士现在在急救室进行抢救,我们查找了她的手机通讯录,发现您是她的紧急联系人,请问您现在方便过来一趟吗?”

  手中的笔掉在了桌上,大脑一时间嗡嗡作响,来不及过多思考,孙彩瑛一下子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马上过去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有彩蛋嗷!是我之前删掉的原定的第9章的内容,同桌看了之后觉得还可以所以放在彩蛋里给大家看看啦(粮票就🉑️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